在網上做了幾個禮拜的功課...
發現音響這東西真是個"無底洞"呀.....我們這種市井小民真的很難滲入了解....只能遠觀不能褻玩焉呀...
但是為了完成自己一直想要在自己客廳,組一個家庭劇院的夢想...
所以這次新家的規劃,一定要規劃進去....雖然連入門級都談不上...
但是對於我們這種門外漢而言,這樣的設備已經是很奢侈的花費了....
經過我連日來的研究....最後選定了一間網友都有好評的"SUHER"喇叭.....
星期天跟我家的祺妹一起去體驗一下,什麼叫做劇院...什麼是音響.....去人家得展示間聽音響...
果然不一樣呀.......真是很令人心動.......真是一種享受呀...

最後在預算的限制下....我只能選擇比較基礎型的喇叭.....
先過過癮....等以後發黃騰達後,再組一套高級劇院組....當成自己未來夢想之一吧
大致說說我的家庭劇院構想....
前置喇叭 : SUHER V-602
中置喇叭 : SUHER S-525
後置喇叭 : SUHER S-520
AV環繞擴大機 : MARANTZ SR-4002
37吋的液晶電視....廠牌還在研究...
影音撥放器 也還在研究中....
全部大概4萬元左右.....超出當初預算1萬多元...
不過,為了讓我們未來的家,有各放鬆心情的空間...
我覺德這筆錢值得花.....可以一起聽聽音樂...看看電影.....意義很不同!!

期待與我的祺妹有個溫暖舒適的新家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6672 的頭像
    a6672

    禧哥和祺妹的大事紀

    a66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